粒子粒子

堆图的号 什么都发点 欢迎私信扩列

【黑花】直播大型告白现场


#一个不算前篇的前篇☞诶我弄不来链接诶你们点我主页,上一篇就是了谢谢各位
#重度欧欧洗预警
#我只是想无脑甜一把
#毫无逻辑可言
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正经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因为是周末,所以黑瞎子早早的就开了直播。

【啊啊黑爷早上好啊!】

【一觉醒来就看到黑爷的感觉真好】



黑瞎子抓了抓有些炸毛的头发,瞄了眼弹幕,随口道:“早上好啊各位。”


【早早早】

【早上好早上好】

【啊啊老公早上好】

【呼还好赶上了】

【还好我起得早 得意洋洋.jpg】

【果然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吗】

【黑爷是虫吗23333】

【啊啦啦黑爷今天播什么啊】

【等等!】

【你们有谁还记得昨天的出柜(划掉)直播吗?】

【哦说到这个昨天论坛炸了】

【嘿嘿嘿黑花西皮楼堆老高了】

【黑花大旗我来扛】

【嘤嘤嘤本女友粉不高兴了怒转cp粉】

【一拳一个嘤嘤怪】

【昨天看到出柜我反手。。。就是一篇小黄文】

【楼上惊现我圈太太】

【太太今天依旧求喂饱!】


黑瞎子看了看弹幕,觉得好像稍微有点意思,勾了勾嘴角,有些玩味地道:“你们真想我和花儿在一起?”


【啊我求你不要这样笑好苏啊我死掉了】

【想想想!!】

【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!!!】

【目测前面已疯】

【我本来也是不想的】

【我本来也是女友粉的】

【但是】

【奈何】

【黑花】

【太甜!!!!!!!】

【不行了我又想下楼跑圈了】

黑瞎子笑了笑,就随便点开了一个游戏打算开始正经直播。



另一边解雨臣已经纠结了一个晚上再加一早上,终于收拾好自己,满怀虔诚(并没有)之心给黑瞎子发去了一个视频聊天。


〖——解语花邀请您进行视频聊天——〗

【我看到了什么⊙∀⊙?】

【yoooooooo~】

【yoooooooo~】

【yoooooooo~】

【快接受啊~~~】

【看楼上这荡漾的波浪号】

【正是我内心的写照】

【我喜!】

其实黑瞎子粉丝也蛮神奇的。

黑瞎子看着自己这一帮粉丝,无语了片刻,你们到底是不是我粉丝啊,到底是谁谈恋爱啊!就点了同意,解雨臣好像被突然出现在屏幕里的黑瞎子吓了一跳,一个深呼吸硬生生的卡了一半,随即又立马端坐好。


【啊啊啊不行了花爷怎么这么可爱】

【好了我要爬墙了】

【我就知道蹲黑爷直播间有大事】

【果然蹲到我花花了】

【花花好像有点紧脏啊】

【花爷!加油!】

【花爷!别怂!】

【扑倒黑爷指日可待!】

【别怂就是干!!】

【新人后排瑟瑟发抖】

【后排出售爆米花,瓜子,雪碧,可乐哎呀编不下去了】


解雨臣完全不知道黑瞎子是开着直播的,嘘,大家都不要告诉他。


黑瞎子现在心情甚好,朝着解雨臣笑了笑:“早上好啊媳妇儿,一大早就给我视频,这么想我?”


解雨臣表面上十分镇定,但耳朵还是不自觉的红了,歪了歪头,毫无卖萌的自觉。“我答应你了吗?”


“就算你之前不答应但你现在不是就是来答应我的吗?”

【谁给你的自信】

【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】

【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】

【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】



很不巧的是今天解雨臣真的被黑瞎子说中了,窗外的一缕阳光轻柔柔地洒在解雨臣身上,他稍微清了清嗓子,说道:“瞎子啊,我觉得有些事情我必须当面和你说清楚。”


“所以这就是你给我视频的理由?不是当面吗?你来找我啊,不行我不高兴了。”要花爷亲亲才能好。


“啧,别闹。”解雨臣说着眼神却有些飘忽了。


【我的妈这是我黑爷吗】

【黑爷你ooc了】

【哪有啊你黑爷不一直这样没脸没皮吗?】

【前面假粉吧笑死】

【啊啊啊舔爆我花爷美颜】

【那声“别闹”好苏好苏好苏啊我死了】

【才刚开始就这么甜吗?】

【这对cp的味道竟然该死的甜美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艹】

【预感今天能吃糖吃到撑】


“好你说吧,我有在好好听哦!”黑瞎子乖巧.jpg

当然如果忽略那一抹痞笑的话。


“黑瞎子,”解雨臣吞了吞口水,“你昨天,是认真的吗?”


“昨天什么啊?”黑瞎子装傻,单手撑着头笑道,“花爷说话要说清楚啊,不然我怎么知道呢?”

“你知道的。”

“不我不知道。”


【卧槽没想到黑爷切开也是黑的】

【嘿嘿嘿】

【嘿嘿嘿】

【黑爷你别欺负我花花了你看他好紧脏啊!】

【9494】

【妈妈问我为什么看个视频笑得那么恶心】

【姨母笑停不下来】


解雨臣咬了咬嘴唇,仿佛下了很大的决心,说道:“就是...就是... ...老子喜欢你!艹!”

说完赶紧挂了视频聊天,向后一仰,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瘫在了电竞椅上。哎不管怎么样,都已经把心意告诉他了,那就这样吧。不过今天真是逊爆了啊,解雨臣如是想。




另一头黑瞎子看着已经黑屏的聊天界面,撑着乐了半天。

【喂醒醒,玩脱了吧人都把你挂了】

【花爷好气魄!】

【啊花花都紧张到爆粗口了】

【我觉得我一定看到了假的黑爷】

【我从来没有想过有朝一日会在黑爷身边看到粉红泡泡】

【还有那么恶心吧啦(bushi)的笑容】

【黑爷快去哄哄我花花!】

【强烈要强黑爷去哄哄花爷】

【目测花爷傲娇了】

【黑爷快去追媳妇啊啊!!!】

【黑花大旗我替您扛好了】

【份子钱也准备好了】

【摄影师就位】

【礼花就位】

【ky就位(滑稽)】#注:ky是一种润滑剂233

【前面竟然如此之污,我反手就是一个赞】

【黑爷冲鸭!!!】

【黑爷冲鸭!!!】

【抱得美人归啊!】

黑瞎子不得不再次感叹自己粉丝的神奇。


于是点开解雨臣的QQ,过去了一个窗口抖动,然后说道:“花儿爷把门开开呗!”

“干嘛,你不许到我家来!”但还是抱着一丝期待乖乖地去把门开了。

“现在还没呢,但是待会就不一定了。”

“那也不行。”口嫌体正直。

“那花儿爷把直播开开呗!我想看看你。”

我想让全世界见证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。

“哦”

“嘤,好冷淡。”

“... ...”

“等着我,十分钟。”



说完黑瞎子就下了,对着弹幕说道:“好了,各位去花爷直播间等着吧,给他一个大惊喜!”

【期待!】

【期待+1】

【期待+10086】

【期待+身份证号】

【扑倒花爷!!!】



——解雨臣直播课间——

【啊啊开屏间花爷美颜】

【舔爆】

【咦这里屏幕怎么脏了我舔舔】

【花爷怎么现在开直播啊】

【前面的】

【指路黑爷上场直播】

【看完你会懂的】

【准备好吃糖 乖巧.jpg】

解雨臣看了眼弹幕,不明嚼栗。“你们在说什么啊?”

【没事没事】

【什么都没有花爷不用管我们!】

【啊今天天气真好啊】

【嗯嗯阳光明媚呢】

【适合告白呢】

【把前面这个老实人拖出去】

【我是之前那个前面的,我回来了,现在我懂了】



解雨臣皱了皱眉头,问道:“是不是刚刚黑瞎子开直播了?”



【没没没】

【没有的事啦】

【没有没有没有】

【我用黑爷的脸担保绝对没有】

【前面233】

【花花不要皱眉啊妈妈心疼】



解雨臣看着飞快刷过的弹幕,眯起眼睛微笑:“他果然开了吧?”又小声嘀咕道:“那个王八蛋羔子!”



【嘤花爷的微笑看起来好危险】

【突然感觉背后发凉】

【瑟瑟发抖 .jpg】

【但是这样的花爷也好美好美啊啊】

【你们有谁听见花爷后面嘀咕了句什么吗?】

【好像是...?】

【什么王八蛋羔子??】

【这绝逼是在骂黑爷吧233】

【赌五毛钱辣条】

【啊啊花花骂个人还要小小声骂好可爱嘤】

【前面的被你这么一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】



“唉,”解雨臣叹了一口气,嘴角却有些忍不住的上扬,“那既然你们都知道了,那他说十分钟你们也都看到了吧?一起倒计时吧。”说时,解雨臣的眼里是闪着光的。




因为喜欢是藏不住的啊,就算管住了言行,管住了表情,那也会从眼睛里流露出来。那种名为喜欢的感情。





【各位一起来!!】

【来乐!!!】

【只剩十几秒了黑爷加油】

【唔千万别堵车了】

【虽然不想的但前面真的好好笑】

【十!】

【你说你有点难追】

【九!】

【想让我知难而退】

【八!】

【礼物不需挑最贵】

【七!】

【只要香榭的落叶🍂】

【六!】

【哦~营造浪漫的约会】

【五!】

【不怕搞砸一切】

【四!】

【拥有你就拥有 全世界】

【三!】

【亲爱的~爱上你 从那天起】

【二!!】

【甜蜜的很轻易】

【一!!!】

【亲爱的~别任性】

【零!!!!】



一道黑色的身影从屏幕前闪过,措不及防的解雨臣睁大了眼睛,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一个吻狠狠地堵住了。这是一个饱蘸了情思的吻,



仿佛春日暖阳,海棠芳香,悠远而绵长



〖黑瞎子v:你的眼睛,在说我愿意~〗

『黑瞎子v送出钻戒💍×99』



——  End.  —————

〖黑瞎子v:谢了各位〗

【客气】

【太客气了您嘞】

【产量去喽】

黑瞎子的粉丝真的很神奇,果然粉随正主吗

解雨臣:/ / / / / / /


呜我文笔渣所以最后实在描写不粗来,其实想象是很美好的嘤
♪歌词:《告白气球》

评论(11)

热度(1130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