粒子粒子

堆图的号 什么都发点 欢迎私信扩列

『黑花』直播大型出柜现场

#甜的!!!(这个很重要)
#黑瞎子明恋花儿爷但是没有对外公布,花儿爷暗恋黑瞎子还没讲明的设定
#直播梗,私设多到炸
#重度ooc预警
#有个不算后篇的后篇就在主页里这篇的下一篇
————以下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这里简单介绍一下,解雨臣,某站知名up主,ID解语花,以可以用妖孽形容的外表,让人苏到骨子里的声线,精湛的游戏技术,能把粉红衬衫穿出杀气的气质,以及只是唱过一次却让人惊艳到不行的戏腔坐拥了几十万粉丝。

这天解雨臣照例打开了直播,他调整好摄像头,就对着镜头来了一个温润如风的微笑:“晚上好啊各位。”

【嗷嗷嗷嗷嗷晚上好晚上好ヽ(゚∀゚)ノ!】

【啊啊啊啊花儿爷晚上好啊!!!】

【晚上好晚上好!!】

【呜呜花儿爷终于开播了不枉我蹲点蹲了那么久】

【啊啊啊花儿爷老公看我看我!!!】

【嗷嗷花爷那一记笑得我整个人都软了】

【花爷的粉红衬衫真的嚎嚎嚎嚎看啊!!】

【花花有好好吃饭吗怎么感觉瘦了啊】

【花花喜欢吃什么妈妈给你寄啊】

【花花晚上睡觉要好好盖被子啊别着凉了】

【花花最近天冷多穿点哈】

【233前面亲妈粉戏感上来了是吗】

【弹幕都消停点看看老公今天播什么】

【嗯嗯花花今天播什么啊(期待 jpg.)】

【嘤嘤想听花爷开戏腔】

【一拳打死嘤嘤怪】

解雨臣操作着鼠标,白皙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,又引来弹幕一群嗷嗷舔屏。解雨臣随便抬眼扫了一眼弹幕,轻笑道:“今天不开戏腔哦,今天我们直播吃鸡行吗?”

【呜呜爷那声轻笑好苏】

【真的好苏好苏螺旋爆炸升天】

【行行行老公你说的都行】

【你帅你说了算】

【你苏你说了算】

【你是我老公你说了算】

解雨臣开了一个叫青衣谣的小号上了随机排位,看到队友里有个叫我是你爸爸的号,想到了某人,稍微眯了眯眼睛。然后我是你爸爸就开口了:“咳咳,兄弟们,打个商量,这把我指挥行吗?我粉丝想看我指挥。放心,保证吃鸡。”一听这声音,解雨臣心下了然:“——嘶,死瞎子挺空啊,嘴上说着喜欢我,结果几天了电话也不打个来在这直播?”呵,男人.jpg

旁边一个叫陆荵莢好像挺感兴趣,说道:“大哥直播呢?行啊你指挥。”

我是你爸爸又走到青衣谣身边,“青衣是妹子吧?放心,哥带你吃鸡。”

【这谁呀好嚣张哦】

【我们花爷还要你带?】

【9494¬_¬`】

【emmmmm】

【...等一下,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声音好耳熟】

【楼上你这么说我也...】

【...我也!】

解·伪声大佬·雨臣扫了眼弹幕,轻笑了下,清了清嗓子,用软糯糯的萝莉音道:“好呀好呀哥哥带我吃鸡呀!!”

弹幕静默了一秒钟后就开始疯狂爆炸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只会尖叫了】

【嗷嗷嗷啊啊啊语花大老婆萝莉音好好听啊啊】

【一把抱起花花老婆来个1000米冲刺】

【打断前面的腿顺便抢走花儿】

以下省略一堆土拨鼠尖叫

【等下等下让我们理智分析一下】

【有什么好分析的我老婆就是那么可爱!】

【拖楼上浸猪笼顺便今天花花态度很不平常】

【对啊以前花爷都不理这些的】

【42】

【听你们这么一说莫非...】

【刚刚那个】

【我是你爸爸】

【真的是...】

【卧槽Σ(ŎдŎ|||)ノノ】

【你们在说什么啊新人瑟瑟发抖】

【哎呀你们猜来猜去的说不定只是花花想玩玩呢】

【啊啊花儿求解释!】

【求解释+1】

【求解释+10086】

【求解释+电话号码】

【求解释+身份证号】

看着一堆求解释的弹幕,解雨臣稍稍无奈了下随后又很宠粉地打开了一个Word文档打字:嗯那个我是你爸爸是黑瞎子,我们今天陪他玩玩好不好?(为什么要开文档?因为开麦了说话会被听见啊)打完随即狡黠一笑。

【hhh花爷越来越会玩了】

【嗷嗷wuli花花小表情好可爱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预感今天要搞大事情了】

【腹黑花233】

【黑...黑花!】

【请查收您的黑花粮1/1】

【看黑爷花式作死】

【目测今天黑爷要跪搓衣板】

【新人弱弱问一句黑..黑瞎子是谁呀】

【呼叫科普君】

【科普君:来了来了,黑瞎子,知名游戏主播,帅气多金,颜好活好,我是说游戏技术想歪的自觉面壁,我们黑爷不艹粉谢谢。平时画风狂拽酷霸吊,超!级!帅!因为一些原因被粉丝嗑上了黑花这对cp,据小道消息称黑爷曾经给一篇黑花h文点过赞233,虽然花爷没有承认不过我们都懂的嘿嘿嘿】

【前面科普君假的吧,语气怎么这么不官方233】

【嘿嘿嘿】

【嘿嘿嘿】

【cp粉都消停点吧】

【双开的人表示要笑死了】

解雨臣又在文档上敲下一行字:大家不要去瞎子直播间说哦

弹幕又一片答应

【好好好】

【233333好的好的!!】

——黑瞎子直播间——

“好了好了,这次我们跳P城,那个谁?对就是那个陆荵莢技术应该不错吧?”

“还行。”

“那好麻烦你高飘给个视角没问题吧?”

“好的。”

“那好,我狙位,其余近战或自由位随意。”黑瞎子认真起来还是很帅的,布置干净利落,声线沉稳又略带磁性。但很好,他完美地保持了正经不过三秒的人设,又勾起了嘴角,声音也带上了痞气:“小妹妹,跟好喽!有哥带着你躺着也行。”

【233黑爷又撩妹了】

【哼那个小婊砸别勾搭我老公】

【前面的过分了啊这次是黑爷先撩的啊】

【虽然是这样但是我真的好嫉妒啊】

【嫉妒使我质壁分离】

【嫉妒使我反复跳楼】

【嫉妒使我愤恨世俗】

【嫉妒使我丑陋不堪】

【嫉妒使我脱粉一秒】

【那上面是真的很嫉妒了】

而另一边的解雨臣带上了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
落地后,解雨臣立马翻身就运气很好地捡到了一把UMP9冲锋枪,于是天时地利人和地立马突突死了同跳P城的另一个可怜玩家,本来解雨臣也没想这么强势的,奈何这次对面太渣,那能怎么办,解雨臣也很无奈啊。

“哟,妹子挺强势啊!”面对黑瞎子的骚扰,解雨臣又拿出了那幅萝莉音:“啊..啊哈没有,只是偶然酱~!”

【我的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那个“酱”好可爱!!!】

【听到花花的萝莉音就感觉人生圆满了】

【圆寂了】

【hhh花儿一边面无表情一边说这样的话真的可爱死了】

【你们去黑瞎子直播间看看,看看啊不要说话!我已经要笑死了】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那边一片羡慕嫉妒恨知道真相后会有多刺激233】

【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】

【前面。。唱出来了有毒吧】

这时候黑瞎子已经基本搜好了一身物资,躲在墙角,时机一到,就翻身一个压枪甩狙,凌厉而强势,那种大狙伤害极高,立马干掉了几个,看得旁边几个大兄弟忍不住啪啪啪地鼓掌。黑瞎子挑眉一笑,自以为十分帅气地走到解雨臣身边扔下几瓶药和一个急救包,说道:“拿着吧,这些都给你用哦。”语气里调戏的意味十足。

很好,解雨臣继续保持微笑,默默在心里给黑瞎子记了好几笔。

“哥哥,你不用吗?”

“留给你呀~”

“... ...”解雨臣突然不是很会说话。

“...那..哥哥听说过解语花吗?啊抱歉这好像无关紧要是我突兀了。我只是觉得你技术很好几乎比他都要好了。”有时候还是要学会娇柔造作,解雨臣想了想,觉得不太自然,又补上一句,“我很喜欢他的。”

“那个主播解语花是吗?我们很熟的哦。”黑瞎子一边操作一边答。

“诶?!这样的吗!可以冒昧问一下你觉得你们谁的技术更好一些吗?”这一听就是一个兴奋的少女。

“嘶... ... 这个嘛。”当解雨臣以为黑瞎子要人性大发开始好好思考的时候,黑瞎子又开始没脸没皮:“当然是我啊~”

解雨臣不是很确定自己是不是在黑化的边缘了。

“那...那你们是朋友吗?......对不起如果涉及隐私就不要回答了。”

“哦这个没事,可以说,他不是我朋友。”

“抱...抱歉。”

“诶诶我还没说完,他是我媳妇儿呀!”

“… …”您说话能别大喘气吗?

不对,重点不是这个,你刚刚说什么?!!

让我们先观摩一下炸裂的弹幕

——黑瞎子直播间——

【??!】

【??!!】

【??!!!】

【男神直播出柜现场?!】

【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】

【啊啊解语花是谁老公你不要我们了吗】

【嘤嘤嘤你变了,你变得不爱我们了】

【呵,男人.jpg】

【啊啊啊啊啊啊啊本女友粉哭死】

【哭死+1】

【我震惊了我们黑爷居然还有女友粉?】

【就是一看就新粉我们老粉早就习惯了】

【↑但其实内心兴奋无比】

【强装镇定.jpg】

【黑爷早就gay气四溢了好伐】

【前面同道中人233】

【黑花大旗举起来!!!】

【黑花大旗举起来!】

【黑花!黑花!黑花!】

【呜呜黑花党的春天】

【cp熬出头啊啊啊】

——解语花直播间——

【exm?!】

【花花他说什么?!风太大听不见】

【WTF??】

【出。。出柜现场?!!】

以下省略一堆嘤嘤嘤和一堆高举黑花大旗

之后黑瞎子就一路秀操作顺便一路骚包,骑个摩托车也能飞,过个桥也要与众不同,跑毒的时候更是一路秀,强势表演花式狙人一百种,于是很顺利的吃了鸡。但是已经没有任何人在意这些了,弹幕依旧没有炸完。

黑瞎子的手机摆在桌上,上面是老早就已经用小号打开的解语花的直播,深藏功与名。

黑瞎子嘴角一勾,干脆直接关了游戏,看了一堆黑花大旗,心情甚好。于是直接开了大号上了解雨臣的直播间。

『黑瞎子v进入直播间』

【黑瞎子v:今天玩得开心吗?】

『黑瞎子v送出玫瑰花×99』

『黑瞎子v送出跑车×99』

『黑瞎子v送出豪华游轮×99』

『黑瞎子v送出钻戒💍×99』

【黑瞎子v:谈恋爱吗?媳妇儿~】

解雨臣震惊了

解雨臣懵逼了

他一直在看我直播?!!

解雨臣不管各路弹幕轰炸,回想了一下刚刚干得各种蠢事,直接啪地关了直播,再播下去傻子都能看出自己脸红了。

实际上耳朵已经红得滴血了。

明明已经知道你喜欢我了,可是被你撩了哪怕只有一下下,都还是会心痒难搔啊,就好像心被挠了一下,轻轻的,软软的。

嗯,明天就去告白吧。

睡觉!

评论(15)

热度(2106)
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